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古奇

透过落地玻璃窗看到这个带帽子的人,他的帽子难道不是有点不正常的,好像非得用来做太阳帽否则便有点奇怪。但无印良品般的浅灰色搭配,优雅地看着柜子上这些日常用品。稍稍露出来的头发,那不是古奇吗。他走了过来,我应该问候他,就像能迅速认识他一样。古奇。我用的是疑问句。是的,他走到门口,我们挤在热闹大街下一家精品屋门口前,他显得有些突兀,我见过你。那意思就像是说我崇拜你那般不堪。先走出去的那两个人在门口一米地方面对着这个场景,微笑,并且嫉妒和嘲笑古奇同学居然有一个粉丝。他们是不是在嘲笑居然是一个男小朋友,而不是眼睛闪光的小女生。进而考虑这个说话阴柔的男生,那是不是就是一个仰慕古奇已久的男同性恋。这么想便叫我觉得尴尬起来。仿佛自己又少了几岁那般愚蠢,都什么时候了,还用一个追星族的目光来问候这个人。那会不会进一步证明,这个人便像极了小女生。这样思考的时候,他丢弃了人类的自以为是,冲动地想着自己要不是自己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